JZY

职业插画师/绘本创作者
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和商用,侵权必究
已出版绘本《红楼大观园》《清明上河图》《丝绸之路》《水獭先生不开门》《红袜子》《一起洗澡吧》《小豆豆与巨人》《肥猫的新朋友》等
微博@JZY-09

约稿请私信

图/文 JZY


14:35照在墙壁上的阳光 穿过去 可以去往一个神秘国度 

我不敢轻易尝试 第一我怕我不知道回来的方法 就好像现在在这里 却不知道怎样回到我原来生活的世界 第二我不知道那个国度是否就是理想国度 若是穿过去和现在没有任何区别或是比现在更糟糕怎么办

 

终于知道为什么幼稚园硬要让小孩睡午觉了 

 

我们周围好多看似不搭的地方 其实是连接两个国度的神秘出入口 

 

你看过《崂山道士》这部动画片吗 所以不清醒的时候请不要随便尝试穿过阳光墙壁 有风险

 

呐~这个是 不能说的秘密 不可以告诉其他人哦

 





以上所有纯属呓语zZZ~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4)
©JZ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