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ZY

职业插画师/绘本创作者
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和商用,侵权必究
已出版绘本《红楼大观园》《清明上河图》《丝绸之路》《水獭先生不开门》《红袜子》《一起洗澡吧》《小豆豆与巨人》《肥猫的新朋友》等
微博@JZY-09

约稿请私信

文/毛球 图/JZY


我喜欢你,就像蜻蜓对植物的喜欢。

我喜欢你,喜欢你成为我心底的雨水。在每个梦见离合的长夜,发微凉而嫩绿的光。

我喜欢你,像喜欢一阵漫过稻田的空气,令整个城市瞬间过敏。

我喜欢你,像喜欢夏至的森林轻盈错落的眩晕。草木在周围转动,你是我枕石而眠无关风月的清梦。


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34)
©JZ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