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ZY

职业插画师/绘本创作者
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和商用,侵权必究
已出版绘本《红楼大观园》《清明上河图》《丝绸之路》《水獭先生不开门》《红袜子》《一起洗澡吧》《小豆豆与巨人》《肥猫的新朋友》等
微博@JZY-09

约稿请私信

文/毛球 图/JZY


需要被等待,需要被索引。
可能过了好多白天黑夜,周围再也没了冬天。你仍要记得一日三餐询问我,要提防我,要容许我,不应景地热烈流泪。
也许走过一生,我都从来没有觉得安稳。
请守候我清空心底的冰。不要催。它会碎。搭不到车的话,我们就走回去,扔掉高跟鞋,牵着手。
不要变得像那些吵闹的人一样很麻烦。

你不必知道是什么在我心里造成雪崩
你只需要站着,被它活埋
你要比我宽广那么一些
在冬天之外,还可以继续开花

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25)
©JZ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