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ZY

职业插画师/绘本创作者
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和商用,侵权必究
已出版绘本《红楼大观园》《清明上河图》《丝绸之路》《水獭先生不开门》《红袜子》《一起洗澡吧》《小豆豆与巨人》《肥猫的新朋友》等
微博@JZY-09

约稿请私信

生活中不同的碰撞会产生出不同的火花,我们在遇到对方之前,都在奋力的朝前奔跑,谁也不知道我们将会遇到谁?会发生怎样的故事? 生活因未知,所以处处充满惊喜。  

两位老搭档的再次合作会带来怎样的故事呢?


请关注由朱时茂导演 爱情 公路 喜剧电影 《胡杨的夏天》

主演:朱一龙 姜瑞佳 潘长江 陈佩斯 徐光宇等


10月20日 直播日 影院见 



受邀给电影《胡杨的夏天》设计了海报。 

喜欢的话点开http://www.2cyj.com/mywork/15792/user/a3a60gzyVwtx5WPXGZAokMW5WE_8fbvmFDEWvTaracPNifWp6sD2kaI.html投票给我哦! 同时有兴趣的话,可以下载没有对白版的来自由发挥 ,上传至活动页面, 参加创意文案的活动吧! 活动截止到10月19日,入选的话有丰厚奖金等你拿!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7)
©JZY | Powered by LOFTER